最新消息

2017年1-3月心靈成長課程表

【聚會地點】B棟9樓 禮拜堂
【聚會時間】星期四下午4:30~5:30
【注意事項】嘉基同仁4:20 PM可開始刷卡,刷進退之間至少需滿30分鐘才算一次課程。

日 期

課 程 主 題

講 員

敬 拜

司 會

1/5

我是誰的鄰舍   

林元茂牧師

 

許美鈴主任

1/12

全院共識營,暫停一次

1/19

全院共識營,暫停一次

1/26

全院禱告會

陳孟玉傳道

黃詩琳傳道

陳家盈主任

2/2

與我同行

陳重光主任

黃詩琳傳道

蔡佳玲姊妹

2/9

音樂分享會

♭, ♪,簡英材博士♭, ♪,

張靜芬主任

2/16

海外醫療服務

怒江醫療團

F.H.L.敬拜團

許禎莉組長

2/23

全院禱告會

陳家慧傳道

F.H.L.敬拜團

林秀婷護理師

3/2

服務・服務患者的你

林清清教師

家樂福小組

龔美玉姊妹

3/9

全院禱告會

江伊君傳道

F.H.L.敬拜團

蔡佳玲姊妹

3/16

海外醫療傳道

翁瑞亨院長

丘靈福主任

陳家盈主任

3/23

音樂分享會

♭, ♪,周子寒姊妹♭, ♪,

陳冠分小組長

3/30

海外專業服務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福音船-望道號

林璟彥副主任

葉祈彥管理師


【講員介紹】
林元茂牧師
現任台灣信義會蘭潭教會主任牧師,1982-1992年花蓮大漢工專(現在的大漢技術學院)任教,1992-1995年神學院道學碩士班,1995-1999年花蓮福音中心及志學福音中心的傳道,2000年開拓嘉義蘭潭教會至今。参與社區工作有:2006-2015年每週一次在社區老人日托(含長青園)唱詩歌講故事,2013-2016年在文雅里文雅國小舉辦社區嘉年華會(3屆主辦,1屆協辦)。

陳重光主任
現任:嘉義基督教醫院關懷中心主任
曾任:嘉義基督教醫院資材課長、總務主任、行政副院長、院長特助,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執行長,嘉義YMCA監事

簡英材博士
美國德州西南音樂學院音樂藝術博士畢業,榮獲全美大學名人錄,美國狄克生音樂院音樂成就獎,台灣吉他學會教育成就獎。曾任音樂系系主任、音樂公司總監、音樂節總監,現任於合一音樂學院院長,台灣福茂唱片顧問,台灣吉他學會理事。簡博士在七年前發行『旅程(Journey)』專輯,並全球巡迴演出超過300場,今年也是他彈奏吉他第四十一年,在去年發行他個人第二張原創的演奏專輯『神情(Expression)』,用美妙的吉他音樂,與全球的愛樂者互通訊息,將信心、希望與愛,發送到全世界, 讓這個地球充滿喜樂。

林清清教師
現任:台灣信義會蘭潭教會教師、寬闊之地教會負責教師、台灣全國媽媽護家護兒聯盟監事
曾任:嘉義基督教醫院檢驗科主任

周子寒姊妹
台灣女歌手。唱過多部電視劇主題曲。國光藝校畢業後入唱片公司,第一份工作是在藍與白唱片公司當宣傳人員,曾為方季惟、潘美辰的宣傳。後因具有才藝被公司相中試音,1990年出版《聽說你離開他》為成名關鍵。唱片公司將其定位為玉女歌手,也曾當選「軍中情人」。

怒江醫療服務團
原為嘉義地區醫療人員自發性組織的團隊,2003年起以「嘉義怒江醫療團」為名進入雲南怒江提供醫療服務,後又陸續發展出醫學生關懷、兒童教育及青少年助學等事工。2009年加入路加傳道會醫療傳愛部,更名為「怒江醫療服務團」,在短期義診的基礎上,更致力於推動改善社區飲水、加強兩岸醫療人員交流等長期事工。

翁瑞亨醫師
現任:道生神學院院長
翁醫師學經歷豐富,先後擔任恆基、屏基及嘉基的院長,並曾任國民健康局首任局長。2008年,翁醫師夫婦順服神的呼召,前往泰國宣教。這些年來持續前往泰緬邊界的小桂河醫院、泰國東北義診,並於2016年10月設立了台灣世光協會。
翁瑞亨醫師夫婦一生為醫療傳道忠心擺上,經歷神奇妙的恩典,正驗證了主所應許豐碩的人生。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Operation Mobilisation 簡稱OM,中文為OM世界福音動員會。創立於1957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是一個跨宗派的國際宣教差會,在全球共有110多個宣教禾場及一艘福音船-望道號。OM目前共有3,100多位同工,分別來自100多個不同的國家,每年與超過百萬的人分享福音,傳揚耶穌基督。

張貼日期:2017-2-2 點閱: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