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9年9月9日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9年9月9日

聖經:歌林多後書3章12節-18節
12. 既然我們有這樣的盼望,就大有膽量,
13. 不像摩西將面紗蒙在臉上,使以色列人不能定睛看到那逐漸褪色的榮光的結局。
14.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同樣的面紗還沒有揭去;因為這面紗在基督裏才被廢去。
15.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面紗還在他們心上。
16. 但他們的心何時歸向主,面紗就何時除去。
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裏,哪裏就有自由。
18. 既然我們眾人以揭去面紗的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了與主有同樣的形像,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共同代禱事項-

1. 為人力的變動禱告,求神更新部門、團隊、帶來新的合一和成長。
2. 為秋季福音平台牧者餐會能夠與牧者及基督徒員工更加合一同心服事。
3. 為2020事工及時間表的規劃禱告!求神掌管、帶領醫院福音工作方向。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
3. 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4. 求神幫助眾督導們在各個轄下單位的督責,凡事有智慧與慈愛來督責轄下單位。
5.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6. 求主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7.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8.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9.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10.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1.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12. 為每一個科室都滿有神的眼光和心意,祈求在當中的基督徒同仁能興起發光活出主美好的見證。
13. 求神祝福員工上下班的交通平安,工作時有好的精神、體力,晚上有好的睡眠。
14. 求主看顧保守每位同仁和他們的家人禱告,願有健康的身體、有良好的體抗力和免疫力,不輕易受到疾病的侵擾,也有夠用的體力和精力來照顧家庭。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5. 求主祝福每位同仁,靈巧像蛇溫馴如鴿子,能應變各項作業流程,也有智慧和口條清晰,與醫師、病人和家屬溝通時,都能清楚傳達,使看診情況流暢。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3. 求主帶領每個小組組員們都樂意投入服事的學習,也樂意在每一個主題中敞開心胸分享。
4. 求主看顧院內小組在福音的開展上,預備足夠的同工人數,也帶領每一次的聚會充滿活潑的氛圍,大家有渴慕的心來聚會。
5. 為院牧有策略計劃培育領袖群,落實佈道、栽培禱告。
6. 求神帶領今年部門科室營造,賜給院牧有各樣的智慧來安排每一個服事。
7. 為近期營會、活動預備、報名禱告,求神帶領員工、慕道友願意來到活動中經歷奇妙恩典,也透過這些活動成為他們的支持和幫助,願意更多親近神。
8. 為各組9月福音平台牧者餐會能有好的籌備,與牧者能有好的交通與年底佈道規劃討論。

 

張貼日期:2019-9-9 點閱: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