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的銀髮我自主」種子教師培訓課程

你是否覺得人生的下半場是否就只是現在這樣?你是否覺得不知道如何關心身邊的長輩?
「活到老學到老」不只是頭腦上的,也包括心靈上的。面對年歲的增長,除了健康的保健,也同樣需要心靈的保健

《我的銀髮我自主》就是一套參考德國高齡政策與靈性關懷之銀髮自主力的心靈教材,
不只是理論更有實作,用深入而多元的方式陪伴長者建立健全的身心靈。

本教材涵蓋了建立長者尊嚴、回顧生命歷程、修復生命傷口、活出豐盛下半場;長者情緒管理與各種人際關係; 財務規劃與產物管理;
長者的難題-面對憂鬱與失智;預立醫囑、面對疾病、臨終與生命終點 等各樣高齡者都可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

歡迎有相關需求的員工、教會牧者一起來討論、學習


課程時間: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9:00-17:00(當天8:30開始報到)
課程地點: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仁義潭畔)
課程師資:吳信如老師(南與北文化出版社社長及總編輯)
課程費用:每人800元(含教材、中餐及茶點);嘉基員工(社服、社健員工優先)及教會牧長免費 (同一教會超過兩位者請按一般繳費)
課程報名:即日起至9月20日止(名額50人,額滿即止)
課程聯絡人:嘉基院牧部 游任濱傳道 電話:05-2765041 分機8705;莊子嫻傳道 分機8702

因應課程目的,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及接受報名與否的權利。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1Alvw8e8j4uvAGPRl06mGk4_S5pW9NdJYoCYIhYVVHMTWKA/viewform

張貼日期:2020-9-10 點閱: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