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月心靈成長課程

 

 【3/4(四) 專題分享會】

主題:行在光明中—一個基督徒攝影師的見證

講員:林東生攝影家

旅行攝影家,香港出生。香港大學哲學系、英國倫敦電影學院畢業。自學生時代即迷上旅行攝影,熱愛捕捉人生的真相,甚好周遊列國,至今足跡已遍及七十餘國家地區。曾任攝影記者及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等,並於港台兩地舉行個人攝影展,現專事電腦影像處理、攝影及寫作。曾與名作家席慕蓉合作文字攝影書《自那遙遠的地方》。另著有《那一年,在希臘的島上》、《美夢城市》、《喀嚓!決定的瞬間》等攝影相關書籍。

 

【3/11(四) 生命故事分享會】

講員:周恬弘特助

成長於台南的基督教家庭。

1994年起先後在門諾醫院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從事醫務行政工作,曾前往密西根大學和維吉尼亞州大學(VCU)進修醫務行政和健康照護組織研究,並取得教育部定助理教授教職。

喜歡閱讀和寫作分享,關心包括醫療與長期照護政策、環保、基督教信仰、醫病關係、醫學人文等議題。

工作之餘固定參與教會服事和活動,其他較常接觸的休閒活動則有音樂、騎單車、健走和耕耘菜園。

 

【3/18(四) 音樂分享會】

福音歌手:天韻合唱團

台灣第一個全職專業的音樂事奉團隊。

天韻的目標,是透過音樂宣揚上帝的愛,藉著音樂創作、製作、現場音樂會,把生命的價值和天國的福音帶到人心。天韻的音樂風格,是採男女混聲的方式,在獨唱與合唱之間,表達歌曲信息的多元面貌。除了在台灣各地巡迴演唱之外,天韻的足跡遍及全世界三十幾個國家。天韻歌聲成為跨越語言、時空、文化界線最好的福音媒介,留給人深刻的感動與長遠的影響。

 

【3/25(四) 生命建造會-領袖高峰會影片】

講員:艾德‧卡特姆(Ed Catmull)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共同創辦人。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總裁‧卡特姆已榮獲五項奧斯卡金像獎,其中包括一座「戈登•E•索耶獎」 (Gordon E. Sawyer Award),以表彰其在電腦動畫上的重大技術貢獻。

他在新書《創意電力公司》(Creativity, Inc.)中,分享連續創作「玩具總動員」等14部叫好又叫座動畫片的秘訣。任何不甘平庸、尋求突破的機構,都可以從中得到激勵。而在這次高峰會中,卡姆特將與我們一起深入「皮克斯的神經中樞」,探討他如何創造出史上最成功的動畫片。

張貼日期:2021-3-2 點閱: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