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年4-6月心靈成長課程表

【聚會地點】B棟9樓 禮拜堂
【聚會時間】星期四下午4:30~5:30
【注意事項】嘉基同仁4:20 PM可開始刷卡,刷進退之間至少需滿30分鐘才算一次課程。

日 期

課 程 主 題

講 員

敬 拜

司 會

4/06

 尤萬安牧師退休感恩禮拜

暨菲律賓短宣隊差派禮

 尤萬安 牧師

黃詩琳 傳道

楊慶堂 技師

4/13

陳恩懿老師~音樂分享會

羅月雲 督導

4/20

海外宣教

馮騰永 宣教士

【F.H.L.敬拜團】

林智偉 傳道

蔡佳玲 總機

4/27

嘉基59年院慶感恩禮拜

卓志錠 牧師

【F.H.L.敬拜團】

陳嘉宏 組長

卓志錠 牧師

5/04

青年搭起社區參與的橋梁

李國煒 牧師

楊惠華 社工師

洪珊菁 管理師

5/11

神愛之音~音樂分享會

張麗珍 副研究員

5/18

菲律賓短宣隊分享會

李香瑤 管理師

5/25

全院禱告會

林淑芬 傳道

【F.H.L.敬拜團】

黃詩琳 傳道

蔡佳玲 總機

6/01

牧區?社區?

-在地宣教

林壽陽 牧師

【F.H.L.敬拜團】

黃冠華 初級管理師

高惠芳 組長

6/08

楊豐彥 老師~音樂分享會

胡芳芸 事務員

6/15

海外宣教

郭英調 醫師

陳嘉宏 組長

許美鈴 主任
 

6/22

全院禱告會

林幸倫傳道

【F.H.L.敬拜團】

蔡慧貞 社工師

葉祈彥 管理師
 

6/29

生命故事分享會

蘇惠娟 老師

林智偉 傳道

蔡佳玲 總機

 

【講員介紹】

陳恩懿老師
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Auckalnd University學士演奏學位及取得倫敦大學高史密斯學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演奏文憑及碩士學位。曾任教於台灣神學院、桃園武陵高中、桃園中興國中、台北古亭國小、台北民權國小弦樂團、台北太平國小國小弦樂團等學校。擔任樂團首席於世紀交響樂團、台北青年愛樂樂團和音契交響樂團。參與錄製「海風的牽引」專輯,獲得金曲獎肯定。參與天使心全省巡迴 ,讚美之泉台北香港巡迴。

神愛之音
成立12年的神愛之音由五位女生組成,創作以福音歌曲為主,風格輕快。她們在國中後,從原鄉來到部落求學,因為進入教會而認識,剛好大家都很喜歡音樂,在教會的栽培下,成立了神愛之音樂團。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首張福音專輯《指引》。

楊豐彥老師
從小在傳統長老教會背景下長大,是第五代基督徒。音樂就是神賞賜他的特別天賦,優美又表情豐富的歌聲,使他接演多場大型音-樂舞台劇,包括在台北愛樂百老匯音樂劇【約瑟的神奇彩衣】中飾演男主角『約瑟』。他是一位能歌、能舞、能演,能創作的全方位表演者。目前除了持續有演出與教會服事外,同時也擔任許多藝人及唱片歌手的歌唱老師。

李國煒牧師
民雄靈糧堂主任牧師,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民雄辦事處主任
2006年和妻子鐘玉如回應台北靈糧堂教會的呼召,落腳民雄,隨即踏出教會、關懷社區,成為"果農公關",推廣在地農業,被稱為"鳳梨牧師"。
2006在中正大學、2009在嘉義大學成立「AO生命品格教育社」,帶領青年關心弱勢學生族群,先後在東榮國小、金世界社區及民雄國中成立三個課後陪讀班,11年來,寒暑假閱讀營隊遍及民雄、大林、新港、阿里山、東石及澎湖,推廣偏鄉閱讀,並帶領青年志工關懷社區老人與協助救災等,多面向開啟教會與周邊社區的互動關係,
還有許多的創意思考作為-餐廳餐桌上的漂亮餐墊可回收做什麼用..等您來聆聽。

林壽陽牧師
現在竹崎鄉鹿滿長老教會服事。
曾任台塑企業20幾年高階主管,擔任教會的長老,接受上帝的呼召,成為傳道人,於2003年受派到鹿滿教會服事,在鹿滿教會,陸續成立青少年、婦女、松年團契,並逐步開展課輔班、得勝者、嘉樂學苑、棒鐘團等社區事工,關心鄉民,新移民等事工。2007年與兄姊們合力起造一間蠻有特色,外型好像一艘方舟,又有一雙祈禱的手,可容納260人聚會的禮拜堂。過去幾年曾參與在本院共識營的博覽會,與嘉基員工互動。讓生命經歷豐盛又有趣的林壽陽牧師,為您解開看見社區的面紗。

蘇惠娟老師
她是Dora的媽媽,蘇惠娟老師曾擔任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大提琴手,是一位音樂教育工作者。2011年1月17日凌晨4點,蘇老師唯一的女兒Dora經歷五年抗癌,打完在世上的最後一仗。Dora移民天堂後,蘇老師很快再回到榮總93癌症兒童病房關懷其他的癌童和家長,她和93病房同樣失去孩子的家長們,組成「熱愛生命走唱團」,繼續用音樂撫慰人心。蘇老師成立「生命無懼」協會,為重症病童找尋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並有一著作<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

張貼日期:2017-4-1 點閱:1153